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时间:2011-02-25 11:53:47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简介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简称“CIEET”),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留学类展会之一。 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展会以来,至今已在全国20余个大中型城市成功举办了15届展会,已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0家教育机构全程参与其中。在过去的12年中,展会的规模、参展商数量以及社会影响力持续增长。目前,CIEET已经获得了国内绝大多数使领馆、涉外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全部教育行业主流媒体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第八届“中国留学论坛”以及众多专题讲座。

组委会介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中留服”),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自1989年发起至今,中留服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出国留学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官方机构。中留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和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服务,并已与国内外的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由中留服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春季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

协办单位:海富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预告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1年3月12日至3月27日在中国出国留学热点城市—北京、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自1999年起,已在20多个主要城市成功举办了15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蜚声海内外,是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以留学为主要特色的国际教育盛典,仅2009年春季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就吸引了8.9万人前来参观。

本届巡回展在展览期间,还将举办第七届“留学工作论坛”以及一系列其他的论坛、研讨会和讲座,由政府官员和专家提供各国留学的最新信息以及教育产业的重要议题。

展出时间安排

北京 3月12 - 13日

大连 3月15日

西安 3月17日

上海 3月19 - 20日

南京 3月22日

武汉 3月24日

广州 3月26 - 27日

注: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日本留学考试举办方之一)将参加本次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提供有关日语留学的资讯!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