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受欢迎男主持人榜单出炉 上田晋也卫冕

时间:2013-02-04 15:17: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综艺节目向来是日本各电视台的“生命线”,而在节目中能够掌控全场、个性与魅力兼具的主持人是其中理所当然的灵魂人物。日前日本的ORICON STYLE网站组织网上调查,请网民票选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男主持,并公布了前十位人气榜单。

  拔得今年头筹的是因主持综艺节目“闲聊007”以及直播节目“Going!Sports&News”等名声大噪的上田晋也。有“万能型主持人”之称的上田是继去年之后,今年再次当选观众最喜爱的男主持。网友评价他:“头脑灵活,反应敏锐,对话时充分照顾他人的情绪”。

  榜单上排行第二的同样是身为资深主持的明石家秋刀鱼。他凭借幽默健谈的主持风格深得女性观众的喜爱。

  日本天团SMAP的成员之一中居正广从去年的第六位跃升至今年的第三。除了主持“世界仰天NEWS”等长盛不衰的几大综艺节目之外,连续六年执掌NHK红白歌会主持的经历也为他加分许多。

  一同上榜的还有tamori、安住绅一郎、今田耕司和樱井翔等。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