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小雪生子从医院“夜逃” 疑因不堪受辱

时间:2013-01-23 10:02:00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年初顺利在韩产下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小雪,原本是因为韩国方面很重视产妇身体修养,决定在该国做产后调理而选择在韩国生产,并因此引起不小的话题。但随后就有多家韩国媒体大肆报道小雪为了转院,竟然钱也不给还趁夜逃跑?对此日本某杂志做了最新报道,爆料小雪为何连夜逃走的理由。

  据报道,小雪逃离的是2008年开业,号称韩国同行中顶尖的超级产后调理院“De RAMA”。最高级别的单人房两个星期收费高达1.2千万韩元。据韩国媒体报道,小雪生产前三天也就是本月7日入院,当天深夜0点因“完全无法沟通”为由离开,转进了业界只能排在第三的“La madre”。

  按照当时的时间算,小雪没有支付必须缴纳的170万韩元,而两名帮助她连夜逃走的女性,更是被以非法入侵遭到院方报警。事件发展成了警方要起诉这两名身份不详的女性非法入侵的地步。之后小雪支付了费用双方和解,日本媒体也报道称15日院方也已经决定放弃起诉。

  对此当时第一个报道此事的韩国网络媒体“A频道”的金记者,向杂志爆料:“去年12月小雪到首尔来时,曾因短期逗留租过公寓,是为了生产做准备。‘DeRAMA’方面根本没有接待过日本人,而院长更是不知道小雪是谁。”

  产后调理院的争抢率很高,所以要想住院起码要提前六七个月预约。金记者指出:“小雪1月7日住院之际,接受了院方各种推荐。问题就发生了。院方表示不会因为对方是明星就给优惠,小雪表示不能接受。”

  而让小雪完全无法信任的,则是院长的发言。金记者透露:“这家产后调理院就算是财政界名流产妇,也都是一个价格,从来不会对顾客有任何折扣优待。本身经纪上游刃有余的小雪,其实也并没有这方面的烦恼。然而不被认为是一流名人,并且被视为‘竟然要求折扣的名人’这种针对性的话,让她难以忍受。”

  小雪认为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侮辱,决定连夜离开。也就是说,实际上小雪在乎的并不是钱,而是难以忍受院长侮辱性的言辞。话虽如此,实际上这家调理院已经给了小雪名人优待。一般而言预约时就必须支付一半住院费,也因为相信小雪没有收取。而小雪借从外入侵的人士之手离开,这让一向自夸安全性无可挑剔的“De RAMA”颜面扫地,也难怪自己品牌受损的院长勃然大怒,进而报警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