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答疑解难:如何在日本快速找到工作?

时间:2012-09-19 14:41:52  来源:新通国际  作者:angelj

来电话的是济南的一位家长,宗老师,学生王cong的妈妈,王同学是女生,是2010年10月份去的日本,学习动漫专业,想去读研究生,因为九州大学有很好的设计类,所以去了福冈最好的研究生升学语言学校--九州外国语学院。

学生去的时候日语是jtest考试的f级,平常爱看动漫,所以听力还不错,去了以后分班很幸运的分到了中级班,学生家长很开心的告诉我,孩子去了2个多月就打工了,而且很轻松的活,每个月足够自给自足,非常感谢我。
    \

我也很开心,像王同学这样,去时基础日语水平,在福冈不到3个月就找到工作,真的很好,家长说,孩子进入中级班后,有很多前辈都很照顾她,有一个学长考试走了,去了大学院,就把工作介绍给了她,而且打工地方的老板和同事们都很好,非常感谢我。

我听着也很高兴,因为孩子在外面平安顺利,家长也放心,我也很放心。

很多学生说日本不好打工之类的话,我想这完全取决于孩子个人,这个学生学习很积极,而且和学长们积极的处理人际关系,最重要的是王同学从来不在家上网聊天玩,有时间就打工,学习,练习绘画,一个星期给家里打一次电话。让家里人放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