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NHK快速新闻 > 正文

日本NHK均速新闻:被告市桥达也二审维持原判无期徒刑

时间:2012-04-13 13:54:45  来源:NHK新闻  作者:dodofly

被告市桥达也二审仍被判处无期徒刑

5年前,在千叶县市川市因杀害英国人语言学校女讲师而被告的市桥达也,在东京法院二审上被指出“并没有真诚的反省”,因而同一审判决一样被判为无期徒刑。

被告市桥达也(33岁),平成19年的时候因勒死市川市英国人语言学校女讲师リンゼイ・アン・ホーカー(22岁)而被定罪,在法院上市桥达也说“我并没有打算杀她”。但是,在一审的时候因为被认为有“明确的杀人意图”而被宣判为无期徒刑,被告方提起上诉。

在11日的二审判决上,东京高级法院的饭田喜信裁判长指出“从被害人的头骨被折断上来看,被告有着明确的杀人意图”。而且“被告人因做了整容手术而逃亡了两年零七个月,在被捕后还以逃亡生活委内容出版了书籍。还用版税来申请对遗属的补偿,但是,他的目的是为了减轻刑事责任,而并没有真正的反省”。因此,维持一审的判决,判处无期徒刑。

一身黑色服装的市桥达也一直低着头听着判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