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美丽人生!让你感到幸福的动漫(下)

时间:2012-10-18 17:20: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曾经许多作品都用各种方式告诉我们:“人生只有一次!要珍惜这仅有一次的人生!”

没错啊,我们仅有一次的人生,是如何度过的呢?经常毫无变化的生活节奏,平淡无味的日常生活,大家应该也经常怨恨着现在不满足的生活不是么?

很多动漫作品中都不同角度的讲述着不同的概念,或许我们还太肤浅,仅仅喜欢里面的角色,从未想过里面故事中的一些内涵问题,还是我们不愿意去面对呢?

下面来看看这些感悟人生的作品,或许每个人理解不同,但真正的含义只埋在我们心中……



《鱼》

《鱼》有着非凡的震撼力,它是一部猎奇作品能够体现人类的人性丑陋一面,这些都比较难看到,人们在面对灾难的时候,都会变成《鱼》中那些人一样吗?丧心病狂?还是说,真正的那时候高尚的都是傻子?面对各种灾害的我们,都会变得那么自信丑陋吗?人性一面的底线究竟在哪?这是一个值得反思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