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盘点日本娱乐圈中屹立不倒"四大叔"

时间:2011-10-06 14:06:46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如今的娱乐圈正刮起一阵低龄风暴,尤其是日本,从HEY!SAY!JUMP到AKB48,14,15岁出来混的已经屡见不鲜了。而前几天刚出道的杰尼斯新组合SEXY ZONE成员的平均年龄还不到12岁,彻底刷新了低龄记录。

      然而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仍然有一些出道已久的艺人,可谓是常青树,屹立不倒。在此向各位简介日本娱乐圈中“四大叔”。
\

      阿部宽参演过50多部电视剧,46部电影,5部舞台剧,曾多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的电视剧《红色手指~新参者加贺恭一郎回归!》,电影《来自天国的助威声》《记忆的角落》《仆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了不起的亡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