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动漫中十大让人心疼的帅哥美女角色

时间:2011-04-20 15:07:07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有些人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也许这些人的世界太过安静, 静得只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像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
       这些人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是寂寞的,没有人能了解他们的痛苦,没有人能了解他们的不安,没有人能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他们也往往是让我们最为心疼和心揪的角色......


心疼人物:草摩夹
出没作品:《水果篮子》
草摩家族作为一个悲剧的病原体,让草摩的一大家子都生活的很压抑。所以当夹作为被猫附身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夹的人生就注定是悲剧的。每当一下雨,任谁都不会正眼相看夹变身后的丑姿和异臭。甚至连他的母亲,都因为耐不住残酷现实,自己选择了死亡来永远逃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