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旅行:日本豪华邮轮“富士丸”抵沪 沪日两地邮轮旅游全面复苏

时间:2011-07-05 16:25:18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日本籍豪华邮轮“富士丸”号4日清晨驶抵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成为“3·11”日本大地震后首艘访沪的日本籍豪华邮轮。业内人士表示,“富士丸”号造访上海标志着“上海—日本”邮轮旅游航线开始全面复苏。

 

                          富士丸邮轮

      据了解,“富士丸”是日本知名的豪华邮轮之一,长167米,宽24米,吃水6.56米,净空高度45米,总吨位23235吨。该轮本航次从日本横滨来沪,随船载有270余名旅客船员,并计划于5日晚间11点半离沪前往韩国。

      有边检部门负责人称,今年上半年,受日本地震、海啸及核辐射影响,许多豪华邮轮取消了赴日海上航线。近期,随着地震影响的逐步消散,“上海—日本”邮轮航线开始逐步恢复。4日抵沪的“富士丸”将在7月到10月间七度访问上海,届时会载来数以千计的日本游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