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悠哉旅游:踏访日剧拍摄地 重拾爱情记忆

时间:2012-05-08 16:39:2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第一站 东京 代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打动过不少人,不知你喜欢日剧是否也是从《东京爱情故事》开始的呢?这部1991年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柴门文女士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的日剧,也是较早为大家熟悉的一部,一度成为日剧的代名词。

从乡下刚到东京工作的完治(织田裕二饰演),虽然人生地不熟,但却经常受到公司另一位女同事莉香(铃木保奈美饰演)的照顾,莉香为人开朗活泼,对完治颇有好感,完治虽然也喜欢莉香,却还是恋恋不忘高中时喜欢的对象理惠……

这部日剧深刻描绘了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写实而感人。爱媛县梅津寺的车站,那个系着莉香丝带的海边,直到现在,车站旁边的护栏上还挂满了恋人们留下的爱的手巾。莉香独自来到爱媛县,在完治上过学的学校木头柱子上,在刻有永尾完治的名字旁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赤名莉香。该校于1999年被拆出重建,但这根柱子保留了下来。爱媛县是位于日本四国地区西北的一个县,北临濑户内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拥有松山城,来岛大桥,龟老山以及道后温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