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旅行:夜夜笙歌——东京新宿歌舞伎町

时间:2011-08-08 16:16:0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去东京旅游,歌舞伎町是必去的场所。尤其是到了晚上,灯红酒绿,热闹非凡,也有人说,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红灯区”之一,也有人称其为“牛郎一条街”。  

       歌舞伎町有一丁目和二丁目之分。东至明治通、南接靖国通、西至西武新宿线、北至职安通之范围内、花园通以南是为歌舞伎町一丁目、以北就是歌舞伎町二丁目。

\

  在小小的歌舞伎町里,有超过三千家的酒家及特种行业。走在这条灯红酒绿的街上,你会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帅小伙,甚至是高大威猛的黑人。他们会用日语、英语或者汉语来问你是否需要他们的服务,服务的种类很多,喝酒、看表演、按摩等等。在这里游逛最好有熟人带路,小心被骗。
 
  夜里是歌舞伎町最热闹的时候,最晚能持续到凌晨三四点。所以去游逛的话,一般都选择夜里的时候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