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友情客串!动漫九大最强兼职老师

时间:2013-03-28 17:19: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你只看到我在二次元的另一面,却没看到我隐藏的小教鞭。你有你的臆想,我有我的转行。你否定我的教鞭,我决定我的窜岗。你选择你要的老湿,我等着排队的学生党。你可以言论我的不好,我可以证明这是伪老师的时代,我是极品伪老师,我为我自己代言。

语文老师 宇佐见秋彦《纯情罗曼史》

作为直木赏最年轻得奖人,超人气小说作家。宇佐见秋彦老师驾驭文字的功力可见一斑。前财团宇佐见集团的次子,家事、姿容、学识没得挑,T大法律系第一名毕业生。虽然私生活下,脾气暴躁、强行、蛮横、不失为钻石级别闪闪亮的老师。

嗯哼,极品伪老师第一位——宇佐见秋彦。学生党,请排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