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妇女节献礼 优秀女性的八大楷模

时间:2013-03-08 11:48: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年3月7日成为了女生节,听说根据是女生和妇女只差一日。这究竟是恶搞还是真的内涵已经难以考证,我们只能感慨一下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了……

也许对于还在学校的女童鞋们,妇女这个词还显得很遥远(腐女可能更近一点),但是时间是过的很快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衰老的要比男生来的快很多,不好好珍惜的话,真的是会后悔的哦。

咳咳,那么如何把握好机会,努力成长为一个出色的三八,哦不,出色的女性呢?答案是,主动一点!什么成绩、相貌、金钱,都太客观太难以改变了,但主不主动,却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关键是你有没有踏出这一步。凡事主动一点,也许在你眼中的世界就会有所不同。

勇敢地去追求吧,幸福就在不远的前方!

战场原黑仪《化物语》

非常毒舌的大小姐,在跟阿良良木君相遇、相识后,开始逐渐地打开自己封闭的内心,然后,就是主动的表白。

“教你学习,可爱的学妹,以及疏远的父亲。然后是――这片星空。我所拥有的就是这些。我能给阿良良木同学的也就是这些。这些就是,全部。”荡漾女王仰望着星空说道。

“不过,严格来说,还有着毒舌和暴言。”

“那些我不要!”

“还有就是我的身体。”

“……”

于是,阿良良木君和屏幕前的我都被彻底地感动了。至于毒舌偏激带攻击性什么的,当作是一些小小的萌点就好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