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幕后工作人员爆料:最愿意合作的女星排行

时间:2012-09-17 10:21:43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曝光率高的女星不仅是因为潜在收视率、片酬的缘故,“是否容易合作——性格的好坏”也是制作方考虑的重要因素。日前日本媒体进行了一次幕后工作人员的好感度票选,结果“天然呆”的绫濑遥压倒群芳夺冠。

在这份榜单中,除了有性格优劣,还有演技、性感指数的排行,从中可以一览如今的日本艺能界女星走势,分为“A、A'、B、B'、C”五个等级,结果绫濑成为众人心目中“即便不要薪水,也想和她一起共事的女演员”,她的民心可见一斑。

电视台关系者透露:“无论是在她之上还是之下的人与绫濑沟通都不存在等级的隔膜,她性格挺亲民的。以前演技曾被人诟病,现在的进步有目共睹”,位于其后的上户坚持不拍裸露床戏的原则“如何克服演技面狭窄,是她今后的课题”。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位拿到综合评分3A的新人泷本,“尽管出道不久,但她自称是‘女优界的AD’,在片场经常帮工作人员的忙,而且目前她的片酬不高,属于很多制作人喜爱启用的性价比高的女星”。

以下是性格被评为A以上的女星排行(从左到右依次为:姓名、性格、性感、综合、潜在收视率 片酬):

1、綾濑遥 A A A 3A 12.6% 22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