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日剧夏季档收尾在即 收视观影完全总结篇

时间:2011-09-19 09:23: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夏季档在上周大部分进入了尾声阶段,大部分剧集将于本周完结,《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出人意料的成为了本季的最大的赢家,不仅收视稳步上升,更是于上周突破了17%。
  \
    《全开女孩》由于前周做足了孩子的噱头,因而在上周收视大幅上升。在整个夏季档中,大多剧靠的就是这些正太、萝丽们来拉收视。在第8话的预告中,哭太郎向日向求婚这一幕真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第9话开头时,果然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开场没几分钟便来了“求婚”一幕,哭太郎希望借此来鼓励爸爸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这一幕的亮点却是日向。话说这两位娃太早熟了,日向面对“求婚”,特意做出了大小姐特有的矜持,真是好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