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新片速递:日本电影最新作品大介绍

时间:2012-07-05 11:18:3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最近日本上映的本土电影中,东宝出品、阿部宽主演的《罗马浴场》独占鳌头,刷新了票房纪录。然而目前为止公布的,计划在年末上映的9部电影却出现了杰尼斯男星担任6部主角的“杰尼斯电影盛会”现象。 据一位电影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全所未有的事情。

今年年末到明年初公开的电影中,KAT-TUN的龟梨和也、岚成员二宫和樱井、TOKIO国分、V6的冈田准一、solo活动的生田斗真等,吉尼斯事务所炙手可热的男星均在一线演出之列。

对其原因该工作人员分析表示,最近票房成绩较好的日本电影都是杰尼斯艺人担任主角或者是引进漫画要素的真人版电影。为了迎合年轻观众的口味,不管是电视还是电影,制作方都纷纷借助杰尼斯的力量,因此可以说日本的银幕已经被杰尼斯占领了。

龟梨和也(26岁、AT-TUN),《妖怪人间贝姆》,2012年12月15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