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夏季档日剧放送观影指南  帅哥美女大集合

时间:2011-08-10 11:3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太阳再次升起》
开播时间:7月14日
电视台:朝日
主演:佐藤浩市、三浦春马、ARATA、斋藤由贵

剧集简介:
    《太阳再次升起》的故事安排在警校,三浦春马饰演新入警校的学生宫田英二,而佐藤浩市饰演的 则是警察学校的教官原野一行。故事将延续SP《最后的晚餐》的剧情,两人将联手一起 解决和远野爱妻有关的未解决案件。

 

《原来是美男啊》
开播时间:7月15日
电视台:TBS
主演:泷本美织 玉森裕太 藤谷太辅 八乙女光

剧集简介:
    讲述了一位淳朴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 ,表现了2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们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

 

《樱兰高校公关部》
开播时间:7月25日
电视台:TBS
主演:山本裕典 大东俊介 川口春奈
剧集简介:
    私立樱兰学院是一所供有钱有势的少爷小姐读书的超级贵族学校,可以说是超上流社会的缩影也不为过。穷极无聊的6个大少爷成立了名为“男公关部”的诡异社团,用自己俊美的面孔来服务同样穷极无聊的千金小姐们。
    以资助生的身份入读的平民学生藤冈春绯因不小心打碎价值800万日圆的贵重花瓶被“男公关部”的六个帅哥抓获。于是为了偿还这天文数字的债务,她女扮男装在“男公关部”打工接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