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精彩影评 > 正文

精彩影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影评

时间:2011-06-10 14:59:20  来源:影评网  作者:dodofly

  《入殓师》之所以成为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我相信最根本的是他成功的娱乐了大众,融入了我们的心,正因为与我们生活遇到的问题相似或者近乎吻合所以才为世人接受。影片给我感触最深的便是以上两点。

    如何反省自己,如何洗礼自己的灵魂,我想也只有我自己明白。影片最后父亲手上的石头可以说是将本影片的精髓带到了最高潮。其宗旨其实上升的一个高度的话我觉得还是大爱。有了大爱,影片里也就不会有歧视入殓师职业这一说,有了大爱,也就不会在影片里发生让主人公懊悔一辈子的事情,有了大爱这会是另一个结局。“宰相肚里能撑船”真正的大家,大师,我的一位大学教授说过:能有爱的包容一切。我只能说如果真的让我笑着面对一切,不可能的。但也不坏,至少以后在遇到什么总会想着努力做到这句话,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一部好电影可以触发许多,无论是心灵上的,还是精神上的。《入殓师》一个有爱的职业,那过程如此的温柔,细腻,缓慢,最重要的是充满了爱,如果你遇到了,会接受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