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文化:宅女当道!日本街头调查跟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时间:2011-06-10 15:55:24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时下宅男宅女是越来越多,宅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你会找一个宅女交往吗?找这样的对象又有哪些好处呢?近日在日本街头上又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的内容就是“跟宅女交往的好处”,而此次的调查人群也不单单是宅文化人群,更多的人都是对于宅文化不太熟悉甚至反感的人,不过调查结果倒是出乎意料,显示的结果看来跟宅女交往的好处还是不少,让我们来看看吧~

 

Tip1对宅没有偏见

“说宅也只不过是爱好有些独特而已。在一起能接触到一些不一样的世界”(10多岁男生)

没有宅向喜好的男生被女友带进坑的似乎也不少。互相尊重对方的喜好的话,对方也会感兴趣。

Tip2会对自己的喜好感兴趣

“宅系的女性好奇心很强,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对自己喜欢电影的兴趣也很给予理解”(20多岁的男子)

因为理解自己的狂热程度,所以才会对男友的爱好很宽容。由于理解对方爱好,同时加深了对对方的理解。

Tip3作为同样的宅对话十分热闹

“和自己是同样倾向的宅,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有说不完的话题”(20多岁的男子)

如果是拥有相同宅喜好的一对的话,自然对话也会很丰富。没有找话题的麻烦,对男性来说是个好处。

Tip4憧憬的对象是2次元的角色所以很安心

“二次元随她喜欢。因为三次元只有我一个就行”(20多岁的男子)

表示因为对其他男性的兴趣都朝向了二次元角色,所以作为男友会很安心。但是,对男友的爱情表现要和对二次元角色相同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