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各国留学生打工政策一览 日本条件最宽松

时间:2012-07-23 11:36:53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各国打工政策一览:

  美国:在正式学期内,每周都可工作20个小时。在夏天可以工作40小时。但在找工作之前,必须去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办理工作许可手续。
 
  英国:打工者需年满18周岁,每周允许打工20个小时,但攻读学士学位以下级别课程的申请者,每周仅被允许工作10小时。
 
  澳大利亚:打工者需年满18周岁,并且必须持有允许打工的学生签证。如果处于“正常上学学期”期间,最多可以每周打工20小时,处于“非上学期间”则可以无限制打工。
 
  意大利:拥有合法签证的留学生每周可以打工20个小时,寒暑假不限。
     \
 
  日本:需取得大学的同意,必须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学生严禁在与日本娱乐场所有关的行业打工。留学签证上学期间每周打工时间28小时,假期平均每天8小时。
 
  韩国:允许硕士学位以上的人文、社科系留学生在韩国国内就业,对全体留学生允许周六和公休日全天打工。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