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完美达人 动漫中4大人气处女座

时间:2012-09-18 17:41: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处女座的同学是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他们特别的认真负责,在开始做任何一件事情之前都会制定周密计划,喜欢一切都掌控在手的感觉,这一切都是因为处女座追求完美的个性所致,神经异常的挑剔和紧张,吹毛求疵正是他们最大的特点。

不过大多数处女座的人都很谦虚,而且不喜欢没事做,喜欢忙碌。缺点是天生爱担忧,很容易感到悲观。

以上!
 
1、沙加

出自《圣斗士星矢》

圣域十二黄金圣斗士中的第六宫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是个大美人,金灿灿的头发,那张脸毫无瑕疵,高高端坐在莲花台上,面色沉静、双目轻阖,供众人瞻仰,圣洁而又庄严。

毫无疑问的,沙加是庄严而又严厉的,在别人眼里看来他甚至有那么点不近人情,能力强大,出手决绝,毫不留情,但其实他心中隐藏着爱,作为佛祖释迦摩尼的转世沙加所拥有的是大爱,以杀止杀,助弱者早登极乐在有神的世界里不正是最最无私的一种么?


对自己严厉,对他们严厉,对众生亦是平等的怜悯,这个被称为最接近神的人有着所有人都没有完美(这项废话啊亲=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