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日媒评选:2012年度最闪耀女性奖TOP5

时间:2012-11-29 10:13:57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刚力彩芽、前田敦子26日出席了东京惠比寿花园广场举行的今年各界最闪耀的女性“VOGUE  JAPAN  Women  of the  year 2012”表彰仪式。该奖是由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的日本版杂志《VOGUE  JAPAN 》评选出来的。活跃在广告、电视剧、电影等舞台的刚力对于自己能得到成人时尚杂志《VOGUE》的肯定感到十分开心和自豪,她坦言自己想成为更闪耀的帅气女性,明年会进一步做各种尝试和挑战。
 
今年8月从AKB48毕业、走上演员道路的前田身着露背晚礼服登场,她讲道:“我会努力成为出色成熟的女演员,我也会努力成为人们喜爱的、我心中喜爱的女演员。下一次,我希望是能作为女演员领到这个奖项。”关于今年是否出席红白歌会,前田说自己应该会在除夕和圣诞节的时候和家人相聚,自己会在屏幕前为AKB48加油打气。
 
此外,模特兼歌手的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女演员尾野真千子、歌手由紀さおり、奥运会女子摔跤手金牌得主吉田沙保里、伊调馨、爵士钢琴家秋吉敏子、艺人清川麻美、漫画家山崎麻里等10人入选。
前田敦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