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加濑亮加盟小众文艺电影《东京绿洲》 唯美预告抢先赏

时间:2011-08-22 12:2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基本信息】
片名:东京绿洲 東京オアシス
国家/地区:日本   
导演: 松本佳奈
主演: 小林聪美、原田知世、加濑亮

 

 

【电影资料】 
         继《海鸥餐厅》(06年)、《眼镜》(07年)、《游泳池》(09年)、《母亲水》(10年)之后,由日本女星小林聪美主演的第五部以人物市井为题材的小成本系列影片《东京绿洲》曝光主创阵容,包括小林在内,原田知世、加濑亮、黑木华等影星都将在片中大放异彩。   
        该片由松本佳奈、中村佳代两位新锐导演共同掌镜,再加上白木朋子共计3人担任该片剧本。影片背景设定在东京,通过小林扮演的女演员桃子,在旅途中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与交流,描绘出东京这个城市的百般风情。   
        全片以身为演员的桃子身着丧服(戏服)逃离剧组为故事开端,沿着国道走进深夜超市、小型电影院、萧条动物园等场所,展开一段散步式的东京之旅。加濑亮扮演在超市门口向桃子招呼“请上我的车吧”的司机永野;原田知世扮演在电影院门口偶遇桃子的昔日好友菊池;黑木华饰演屡遭考试与面试失败的女人安子。扮演女主人公桃子的小林表示“这是一条令人感觉温暖的街道,此次将舞台背景转移到东京,拍摄氛围与之前大相径庭,很有意思的一次拍摄经历。”      
         影片将于2011年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