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十大美女出没之地

时间:2009-08-03 23:55:2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来自日本门户网站GOO的调查结果。调查的名字叫做“KAWAI女生比较多的县”。不知为何,这次调查略显模糊,没有人数、年龄分布数据,不过大家也可以看看,做个参照。

嗯,日本美女出没之地。第一名,毫无悬念的在东京,受调查者100%认为东京美女多,东京集中了日本10%的人口,基数一大,出美女概率自然就高。排在第二的是秋田县,排在第三的是冲绳县。据说秋田是日本盛产美女之地,自古就有“秋田美人”之称。现在在日本比较活跃的女艺人里,加藤夏希和佐佐木希都是秋田出身。第三位到第十位分别是:神奈川、京都、福冈、北海道、兵库、大阪、青森。

有美女多的地方,自然就有美女不多的地方,反过来看这个调查结果的话,自然就可以得出“哪儿美女最少”这个结论,结果,鸟取县被认为是日本美女最少的地方,只有0.7%的受调查者认为鸟取有美女。倒数第二名是枥木县,倒数第三名是群马县。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