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一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考试一级阅读精选问题集(9)

时间:2011-09-20 15:47:55  来源: 考试大  作者:angelj

全文翻译:

   患者对医生说:“昨晚恶魔来过。它对患癌症快死的我提了个交易,即如果我同意死后下地狱的话,它会让我活下去。我当然愉快地接受了这个交易。我还有工作要做,我必须活下去。” 这发生在癌症研究所住院处的一间病房。

   医生并没有对患者的话表示出太大的惊讶。他认为这是病人死期将至的妄想。因为这个病人不仅是胃癌,他的癌细胞还扩散到了食谱和肝脏,死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但是,此后过了一个月、两个月,病人仍没有死去。不仅如此,当初住院时还半死不活的,现在与其说是人的身体里充满了癌细胞,倒不如说是癌细胞组成了他的身体。医生已无法治疗只有惊愕。

   终于当癌细胞占领了病人全身的那天,完全恢复的病人向医生请求出院了。

  “既然已经康复,出院也行吧。”医生略带疑惑地歪着头说道“可是,真不可思议。正常说来,你应该早就死了才对。”“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可思议。”病人露出健康爽朗的微笑对医生说道“哎、以前有过吸血鬼吧,那伙人由于被吸了血才得到永久的生命。我也一样,正因为整个身体受到了癌细胞的侵犯,也就和它成为一体。或许这样能得到永久的生命。”

   面对目瞪口呆的医生,病人又说道:“长期吃病号饭,独自非常饿。怎样,能不能把医院里从病人身上切除的肉瘤,也就是癌细胞给我点儿。”

答案:3 2 2 4 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