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大家一起湿吧!秋叶原泼水节7月启动

时间:2011-07-04 10:58:28  来源:178动漫  作者:saisaike

导读:今年的「うち水っ娘大集合!」也将在7月31日的10点30分~11点30分于秋叶原站西口交通广场上进行。

 「うち水っ娘大集合!」是秋叶原每年都会进行的一项类似泼水节的活动,活动中秋叶原的女仆们(当然不只是女仆啦~)会合其他参加者一起泼水,来宣传防治地球温暖化的企划,到今年已经持续了8年。而今年的「うち水っ娘大集合!」也将在7月31日的10点30分~11点30分于秋叶原站西口交通广场上进行。此外,今年的这项活动还稍有些特殊,由于311大地震的影响,至今日本都有供电不足的问题,所以这次活动还有个“度过夏日的方法对现在来说很重要”的含义,随意,各家商店都会开店时洒些水,以减少空调的使用。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