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OVA《渴望恋爱的六重奏》故事简介公开!

时间:2011-06-08 09:42:39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saisaike

导读:《IS》OVA「渴望恋爱的六重奏」故事简介公开!

 攻占了日、中、英、德及法五国的大英雄织斑一夏,在《IS》中凭著全球唯一一位能够操控IS装备的优秀,在学园大开后宫的一幕真的看得各位客观十分过瘾,而且除了后宫剧情外,在今年1月由eight bit打造的战斗场面同様使人叫好,但本作只有短短的12集又岂能充足地描写得了一夏与后宫们的互动,所以在官方决定制作TV第二季之前,将全于今年的11月25号率先以BD/DVD形式推出OVA,让大家一解寂寥。这次的OVA名称将叫做《IS Encore:渴望恋爱的六重奏》,直观来说,这里的六重奏当然是指一夏,和他的五位后宫们日之篠之之箒、英之塞西莉娅、中之凰铃音、法之夏洛特,以及德之拉乌拉六人互相你追我逐的情节,但若对应回小说原作的第四卷,那这六重奏就可能指五国联军再外加织斑千冬大姐了。至于这六重奏到底是指什么,那就要等官方的日后公布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