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海贼王》两天破百万人次 创年度日影最快纪录

时间:2012-12-27 09:22: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随着年底拥有巨大坚实粉丝群的动画大片纷纷上映,2012年的观影纪录被屡屡打破。自12月15日在日本全国以300块屏幕上映来,《海贼王电影版2012:最强之敌Z》在各地影院座无虚席,周末两日观影人次便突破了100万大关,创造了2012年日本电影观影人次突破100万的最快纪录,仅15日当天,《海贼王电影版2012:最强之敌Z》就创下了7亿5000万日元的票房,约是前作的160%(日本111个主要影院),动员观众约60万人次。

  和前作《海贼王电影版2009:强者天下》一样,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参加制作,担当综合制作人这一职务。相较前作188块屏幕数的公映规模,这次的公映可谓大幅扩大。此外,全日本还有101块屏幕0点开始放映。另外,预售票的销售量也突破了65万张。

  前作《海贼王电影版2009:强者天下》上映24天内观影人次超过了300万,最终票房48亿日元。根据《海贼王:最强之敌Z》目前势不可挡的态势,极有可能创造新的记录。

  在这次以“新世界篇”为背景的剧场版中,路飞一行人将遭遇到名为“Z”的最强敌人,路飞和“Z”将上映一场壮丽的战斗。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