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排行榜:豆瓣日剧迷评分最高的5部佳片

时间:2012-10-30 10:47:54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NO.5轻轻紧握你的手 君の手がささやいている

评分:9.2 评价人数:1052

导演: 新城毅彦
编剧: 冈田惠和 / 軽部润子
主演: 武田真治 / 菅野美穗 / 谷口舞 / 中村麻美 / 齐藤阳一郎 / 木内みどり / 本田博太郎 / 高树沙耶 / 石田太郎 / 加贺麻理子
类型: 剧情 / 爱情
首播日期: 1997-12-15(日本)
集数: 5

博文(武田真治 饰)认识了公司的同事美荣子(菅野美穗 饰)。美荣子是个聋哑人,平日需要用手语跟他人沟通,生性乐观但缺乏自信。博文很快被这个美丽的女孩子吸引住,完全不会以为她的残疾而歧视她,相反在工作上频频帮助美荣子。为了能进一步了解美荣子,跟美荣子更好的沟通,善良体贴的博文决定学会手语。两人开始用手语交流,继而相知相恋。
  
很快他们结婚了,并育有一名女儿千鹤,婚后的生活更多的是博文照顾美荣子,虽然美荣子觉得相当抱歉,但博文却十分乐在其中。女儿的降临给这个特殊的家庭增添了活力,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烦恼,都需要一家人共同进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