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锦户亮与名嘴明石家秋刀鱼"暧昧"关系曝光

时间:2012-09-29 10:44: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新晋天团关八的成员锦户亮和著名主持人兼搞笑艺人明石家秋刀鱼意味的关系令电视业界的关系者难以移开瞩目的视线。知情人曝:“如今秋刀鱼在艺能界最宠爱的后辈就是锦户”。

制作会社关系者透露:“短期内两人亲密得如同一对师徒。若有空闲的话,会约在一起去吃饭。秋刀鱼亲自教授了他很多搞笑技能,后者也拿着笔倾心求教”。两人走近的契机是8月1日播出的节目《真的吗?!TV》(富士台)的录制。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这是两人第一次实现共演。但即便是如此,节目中随处可见两人的默契。收视率也不逊色于当时的奥运会直播,有13.6%(关东地区)。

通过这次收录,秋刀鱼知道锦户是组合最急性子的一个后,就把他叫到后台的休息室进行教谕“急性子的话对自己而言是个损失。作为艺人来说,更是一点好处也没有”。在那数天后,秋刀鱼发了一个短信附赠一张自己的baka颜照片给锦户,并写着“若生气的时候,就看这张照片(化解)”。

自那以后,锦户就把这张照片随身带着,当作是一定意义上的护身符,时刻警惕老毛病再犯。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