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预告片:最新《哆啦A梦》剧场版公开

时间:2012-08-28 10:08:4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中文名称:电影哆啦A梦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日文名称: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馆(ミュージアム)   
发行公司:东宝株式会社   
上映时间:2013年3月   
制片地区:日本   
语 言:日语
配音演员
ドラえもん    哆啦A梦    水田山葵
のび太    野比大雄    大原惠
しずか    静香    嘉数由美
ジャイアン    胖虎    木村昂
スネ夫    小夫    关智一
パパ    爸爸    松本保典
ママ    妈妈    三石琴乃
ドラミ    哆啦美    千秋



剧情简介

2013年的哆啦A梦电影且也将由「寺本幸代」担任监督,这是她第三次担任《哆啦A梦》新版电影监督,此前她所执导的包含新版哆啦A梦电影公认最高水平的《哆啦A梦: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以及《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是《哆啦A梦》电影史上首任女性监督。她三度为《哆啦A梦》电影操刀,会有甚么样的表现?引发关注。

至于脚本则是「清水东」,在水田版哆啦A梦电视动画中身负重任,且已连续为三部电影(《新大雄与铁人兵团:振翅吧 天使们‎》、《大雄与奇迹之岛》、《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编剧!   

这部电影是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剧情、新场景(未来的「秘密道具博物馆」),究竟制作群会如何发挥?终于算是正式脱离电影「吃老本」时代了吗?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