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被传分手 公司称完全是为了女粉丝

时间:2012-07-02 11:05:01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日本媒体报道,今年1月被曝光与女星吹石一惠深夜幽会的歌手福山雅治已经和这位绯闻女友分手。据一位音乐界人士透露:“福山雅治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女性粉丝,恋情被发现就立即分手也是维持形象的一种战略,可见他真的很敬业。”

据福山雅治的邻居、女星中岛知子透露,恋情曝光后,福山雅治对吹石一惠说:“很多媒体记者来,你最好别再来了。”此后吹石一惠再联络福山雅治,发现他已经搬家,也找不到他了。

福山雅治的私生活一向对外保密,他平时做事十分小心,不管在自己的公寓还是出去做事都十分戒备,所以他很少有绯闻。而且除了吹石一惠,以前福山雅治和白石美帆、小西真奈美恋情曝光时,也马上和她们切断关系。他曾经和内田有纪交往过,但是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