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泽尻英龙华吸毒风波扩散 杰尼斯偶像被卷入

时间:2012-06-28 09:46:30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恰逢主演的电影《仓皇》(《Helter Skelter)》,7月14日上映)的宣传期,女星泽尻英龙华过去曾吸食大麻的骚动也是愈演愈烈,丈夫高城刚透过不同方式向媒体曝料,称她因被发现吸毒而被事务所解雇,现在的事务所艾回和相关人士也很清楚,并把这个作为控制她的把柄。

    《周刊文春》的报道直指英龙华是艾回社长的情妇,表面上是因为“身心俱疲,需要调整”而缺席了一系列电影宣传活动,内里则与“大麻中毒”脱不了干系。一时间,围绕着英龙华的,又是一连串的问号。
      \

    《仓皇》最近的媒体试映引起轰动,英龙华在片中全裸肉搏,挑战了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床戏,“各种禁忌语、行为也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能够演得这么有真实感,是因为她的私生活的精彩度绝对不输给电影”。

    据悉,过去曾与英龙华交往的某杰尼斯偶像也被指“和她一起吸过毒”,这名偶像到底是谁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媒体曝光过“泽尻会”(以英龙华为中心,一众女星结成的私人团体)曾频繁地与杰尼斯艺人进行联谊会,关八的锦户亮、大仓忠义、涉谷昂,KAT—TUN的田中圣、中丸雄一和田口淳之介等人都曾参与过。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