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音乐榜单:日本公信榜上半年唱片销量

时间:2012-06-21 10:02:4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3. Mr.Children…73.9亿日元(同257.3万枚)

Mr.Children(ミスターチルドレン,或ミスチル),日本摇滚乐队,成员有4人,包括主音樱井和寿、吉他手田原健一、贝斯手中川敬辅和鼓手铃木英哉。所属事务所为乌龙舍,所属唱片公司为TOY'S FACTORY。1988年乐队定名 Beatnik,1989年又改乐队名为Mr.children,1992年在日本知名制作人小林武史的帮助下,Mr.Children 正式打入主流市场,成为日后撼动日本流行乐界的一股新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