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富士台力邀芦田爱菜 拯救低迷日9档

时间:2012-05-17 09:42:0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在富士电视台预定于7月开播的日9档日剧中,天才小童星芦田爱菜,将携手实力派演员丰川悦司共同演绎感人的亲子故事。富士台希望借两位演员的人气一扫目前日9档的低迷。

    两人即将演出的日剧名为《Beautiful Rain》,讲述了丰川悦司饰演的爸爸木下圭介,自从妻子去世之后就一个人养育着女儿美雨(芦田爱菜饰)。\

    木下圭介在街道的金属加工厂工作,还兼做少年棒球队的教练,是个开朗温和,值得依赖的人。原本父女二人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但渐渐地,木下圭介发先自己越来越健忘,还会不断重复做同一件事。

    经过医生诊断,他不幸患上了早年痴呆症。芦田爱菜饰演的女儿美雨,虽然看上去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但实际上内心和其他的小孩子没什么两样。

    自从去年大获成功的春季日剧《高护木的规矩》以来,芦田爱菜再次出演富士台同一时段的日剧,而且,本剧定位也是温暖的亲情故事。与《高护木》的轻松基调不同,在《Beautiful Rain》中,将着重描述父女二人在生活中,如何直面现实,如何加深亲情的羁绊等等感人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