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2011年度杰尼斯艺人日剧收视盘点

时间:2012-01-06 10:10:0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在“连续剧收视低迷”的一片叹息声中,2011年的日剧不乏亮点之作:刮起童星旋风的《阿护一家》(富士台)、平均收视达26.1%的《仁医2》(TBS),以及40%的惊人数字创造本世纪最高收视纪录的《家政妇MITA》(日本电视台)等,都是可以载入日剧史册的经典之作。对于喜爱杰尼斯艺人的观众而言,这些大HIT作无IDOL的名字“确实有点遗憾”,但比起往年,其实有更多的杰尼斯艺人参与了题材丰富的多部作品,也是2011年日剧界的显著特征之一。以下就是全年度杰尼斯艺人出演的剧集的一次大盘算。

   木村拓哉“政权”稳定 若甘演配角会有新火花?

    虽然承受着“大失所望”的非议,木村拓哉主演的《南极大陆》(TBS)还是排在了冠军位置,显示出“大前辈”无人可以替代的超然气势。“镜头的拍摄手法简直是木拓的个人传记,香川照之等演技派明星充当了一回实实在在的壁花”等批评声不断,但也无法掩盖耗资高达20亿日元的《南极》的一些值得称赞之处:可以媲美电影级别的秀逸影像和豪华卡司,木拓的演技并不差,和一众犬的对手戏可圈可点,令人潸然泪下“今后如果他可以放下‘大牌’身段,愿意以配角身份出演其他作品磨练演技,相信可以创造事业的新天地”某剧评人表示。

   “高收视男”招牌徐徐褪色,如果木拓可以带着一颗平常心去参与更加“地味”的作品的话,说不定“可以让人对他的演技改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