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芦田爱菜父母被批判 把小孩当成摇钱树

时间:2011-11-17 10:52:2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芦田爱菜是日本当红童星,主演的日剧《母亲》、《阿护一家》非常受欢迎,现在还频频出现在广告、综艺节目中,而且还和合作《阿护一家》的铃木福一起出CD,成为年龄最小的正式歌手,然而才上小学一年级的她工作强度如此之大,她的父母因此被人批判,不少网友指责她的父母把孩子当摇钱树。

    据悉,芦田爱菜工作安排得很满,不少观众都担心她是否过劳。据悉她的黑眼圈只能用化妆来掩盖,常常在后台休息时累得昏昏欲睡。日前和木村拓哉合拍日剧《南极大陆》的时候,她因为压力和疲惫在片场嚎啕大哭,让人很心疼。
   
    另外,芦田爱菜现在才上小学一年级,可是她整日忙于工作,都没有太多时间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享受学校生活,即使去学校也经常是早退或者迟到。很多粉丝批评她的父母把孩子当摇钱树,丝毫不懂得体谅孩子,有些粉丝说:“他们(芦田爱菜的父母)根本不想让孩子接受教育,就把她当成摇钱树。”也有粉丝说:“芦田爱菜实在太可怜了,那么小就睡眠不足。”日本媒体也希望芦田爱菜身边的大人们重新考虑,不要让可爱的她失去了笑容。


    小编点评:个人觉得吧,爱菜确实还太小太小了,虽然现在正是她当红的时候,但是真的不必让一个这么小的小孩如此受折磨,成名之后的肯定会有各种身不由己,但是给小爱菜一个快了的童年也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