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原早安少女加护亚依自杀未遂 疑为情寻短见

时间:2011-09-15 09:10:47  来源:贯通日语  作者:angelj

     原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自杀未遂引起很大骚动,12日,其代理律师以传真形式向媒体说明了一系列经过。

  据传真称,加护亚依自男友安藤阳彦被逮捕后,一直深深愧疚,觉得自己对此事也有责任,为此烦恼过度而导致自杀的可能性很大。

  安藤阳彦被捕后,其母亲曾哭着向加护亚依谢罪说:“因为儿子给加护添了这么多麻烦,真的很抱歉。”加护亚依自杀当天曾经给代理律师打电话说:“其实大概是因为我他才被逮捕的,反而向我道歉,我真的很难过。”
          \
  给加护亚依成造成严重罪恶感的原因是,她怀疑因恐吓未遂罪被捕的安藤阳彦其实是掉入了因自己要从事务所独立出来而被设计的陷阱里。

  传真中说:“加护亚依觉得,其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和恐吓事件中的被恐吓者是一伙的,为了把自己弄回事务所才起诉了安藤阳彦。正因为她有此想法,才逼得自己有罪恶感。”

  但据加护亚依所属事务所社长等人称,加护亚依已经向安藤阳彦提出分手了,因此她的说法并不成立。相关知情人士也表示,事务所社长与被恐吓者应该不认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