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芦田爱菜连续两年TGC走秀 萌翻全场

时间:2011-09-05 08:58: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如今日本艺能界最红的小童星芦田爱菜(7岁)9月3日亮相全国最大规模的时尚盛事“第11届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1 AUTUMN/WINTER”,这也是她连续两年在该活动中登台。当天小爱菜身穿粉红色的迷你裙,牵着比她大3岁的童星武田胜斗出场,尽管在T型台上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小不点儿,但走秀却是像模像样,非常淡定,观众连呼可爱。M藤本美贵也忍不住表示:“她太可爱了,真想就这样把她领回家!”。
\
      芦田和武田把小手挽得紧紧的,而另一只手则拼命地向观众挥手,最后还作出了心形的手势,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俩小宝贝萌翻了。这次TGC中的“H&MのSMILE STAGE”以“重新认识对自己重要的人”为主题,设计了这个夫妇、亲子和朋友等8对16人走秀的环节,木下优树菜和闺蜜佐佐木希,新婚不久的小森纯、今井谅夫妇、土屋安娜和爱子澄海等组合亮相掀起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走秀后,芦田在接受MC采访时称“很开心”,土屋则问爱子“紧张了吧?”,戴着一副大大的墨镜的澄海属现场最害羞的童星,小声地回答:“非常高兴”。结婚后,第一次双双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小森夫妻难掩掩甜蜜,中途今井谅还送出香吻给老婆,初次走上TGC舞台的他言“以前总是作为观众看TGC,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也站在舞台上。可以得到这个机会觉得非常光荣”,小森大赞丈夫表现出色“(走秀)体现出了他一贯的风格。很适合他,太好了”。\
      为了支援东日本大地震,这届TGC以“Smile for”为主题,希望可以通过TGC让女子以及更多人恢复活力和获得正能量。杰尼斯组合Kis-My-Ft2作为神秘嘉宾,也献唱了8月10日发行的出道单曲Everybody GO。当天约有215家海内外的215名记者到场报道,从下午3点持续到晚上9点半的TGC共吸引了30700名观众捧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