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盘点:日剧中男男之间的断禁之吻

时间:2011-08-31 10:25:36  来源:时光网  作者:angelj


1. 人物:玉山铁二,瑛太
出处:《无法坦诚相对》
Linda(玉山铁二)竟恋上nakaji(瑛太),这让很多粉丝都没猜想到,在被那位主编摧残后想要在另一个男人那里获取安慰,这个清水的拥抱是在求救吧。

2. 人物:小栗旬,生田斗真
出处:《花君》
佐野泉(小栗旬)与中津秀一(生田斗真),这一对很养眼,谁让秀一躺到佐野身下呢,于是便获得了和大树,中央,瑞稀以及裕次郎等一样的待遇——接吻,而这个吻最重要的作用是让瑞稀释怀了,原来大家都一样。

3. 人物:山下智久,滨田岳
出处:《求婚大作战》
岩濑健(山下智久)真是要后悔死了,恨不能让妖精再让时间重新倒回一次,再喊一次“哈利路亚chance!”应该和礼接吻的啊,怎么能莫名其妙和小鹤(滨田岳)接吻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