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松山健一新片携手芦田爱菜 《白兔糖》温情上映

时间:2011-08-18 11:22: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基本资料】
        根据宇仁田由美的累计发行量77万部的人气漫画改编过来的电影《白兔糖》(うさぎドロップ)的预告片近日解禁,松山健一在接受采访时说:「子供を育てるには生活を変えて、大変な苦労を背負い込まないといけない。そこが男らしくてかっこいいと思った」因为要抚养小孩所以生活发生了改变,背负着艰辛不得不振作起来。是个很有男人味的角色。
       该部电影中,与松山演对手戏的则是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在公开的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大吉和小凛在外公的葬礼上相遇以及共同生活的些许片段。松山健一以前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沉默寡言或者是谜一样的男子。而在该剧中,松山饰演的大吉则是一位奶爸,他要牵着小凛的手去上下班,有时候还要背着睡熟的小凛回家。这又似父女又似朋友的关系就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除了他们二人,出演该剧的还有香里奈、桐谷美玲、池胁千鹤、风吹纯以及中村梅雀等。预计这部电影将于8月20日(周六)在日本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