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杰尼斯“恶人”榜出炉 木村拓哉锦户亮领跑

时间:2011-08-08 17:25: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如今的日本艺能界,在电影、电视和广告等领域中,杰尼斯艺人是个不可缺少的存在“无论在哪个拍摄现场都不会受到冷遇,但对于身边的工作人员而言,却是有苦难言”圈内人表示“每个工作人员心目中相信都有一个‘恶人榜’,不同的是各自的排位顺序”。以下便是在圈内盛传的幕后“恶人行径”。

 

  在过去的一次CM拍摄中,一名AD也许是太过粗心,对木村拓哉说了句:“KIMUTAKU桑,拜托你了”,尽管使用了“桑”的后缀,但对别人称呼自己为“KIMUTAKU”尤其反感的木村向CM的导演告状:“那个AD不能再用了”,结果就因为他的一句话,“这名AD被公司解雇“某广告代理店的关系者曝“既然木村已开金口,有关人士自然不会说‘no’”。

  当然,在如此被娇纵的环境下工作的杰尼斯艺人中,也有一些被工作人员心悦诚服的偶像“如TOKIO的长濑智也、国分太一。他们会和工作人员站在同一视线,也会耐心听后者的话(意见)。除了之外,他么对人很客气,不会有大牌脾气,会把工作人员交代的事情做好。而且大多数的杰尼斯艺人都还是像他们一样,会为了尽可能在镜头前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而和我们商量,他们的态度很专业,所以作品出来自然也就是上乘的”。

  有“好人”,也有不少令“粉丝都大感意外的‘恶人’”,“像岚的樱井翔。一次在采访他的时候,好讲理到仿佛专门找茬的感觉‘你们是怎样的媒体’,‘采访的目的是什么’,‘啊?那我应该怎么回答你比较好’……被他这么一连串的反问,搞我神经紧张,他也是一边抽着烟一边回答,看起来对我很不耐烦的模样”某记者埋怨道。

  岚中除了樱井,“王子样”松本润在媒体圈内的评价也微妙不已。某杂志编辑曝“一次在等待采访开始的时候,他和关系好的某造型师看着我们的杂志,窃笑着说‘是这样的杂志哦’,觉得被他轻视,很不爽,要不是看在他是杰尼斯艺人的份上,我早就当场发飙了”。但是,比樱井、松本更招媒体厌的是V6的三宅健“他性子比较烈,而且属于情绪不太稳定,不肯认输的类型。尤其在挑选服装时,如果倒霉遇到他当天心情不好,就会被他多加挑剔‘我不能穿这样的,我想穿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某电视台关系者说时依旧心有余悸,称三宅发火的样子“十分可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