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佐佐木希:代言口香糖广告 奋战广播体操风格舞蹈

时间:2011-07-15 18:13: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LOTTE口香糖新产品“Fit’s MAGIQ”广告“上学篇”将于7月18日在日本全国电视台播出,新广告中佐佐木希(主演电影《天使之恋》)与搞笑艺人渡边直美将再次登场,二人将以两种风格迥异的舞蹈向观众们传达新商品“Fit’s MAGIQ”的魅力所在——可以在吃的时候同时享受到两种不同的口感与香味。

  广告以一个小街区里的上学路为舞台,佐佐木希在路上跳起已经在同一系列广告中多次出现过的“Fit’s 舞蹈”,这时下学回家的小学生们路过,集结而来,突然开始跳起“广播体操风格Fit’s 舞蹈”。而在佐佐木希身后大跳广播体操舞蹈的小学生们,其实全是渡边直美的缩小版。整个广告就由佐佐木希与迷你直美这个奇特的组合来完成。

  佐佐木希说:“(舞蹈)很难!还很快!只要错了一个地方就得从头再来~!”不过经过“苦战”,佐佐木希还是掌握了广播体操舞蹈的要领,成功完成了拍摄工作。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