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上户彩新剧即将上映 携手北大路欣也出席记者会

时间:2011-07-06 17:18:0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上户彩、北大路欣也

近日,在夏季日剧《绝对零度2》中饰演刑警一角的上户彩与饰演其上司的实力派演员北大路欣也一同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记者会,对于自2010年4月播出《绝对零度1》之后两人的再次合作,上户彩表示:“不管是关于案件调查还是关于个人成长,每次(北大路欣也)都告诉我一些很深刻的道理。”北大路欣也则回应:“是像‘爸爸说的话’一样吧。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是:真是长成美丽优秀的女性了啊。”

此外,《绝对零度2》中新登场的成员是桐谷健太,剧中他将展现很少有机会表现的“精英”一面。上户彩说:“他在现场是个气氛制造者,能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绝对零度1》描写的是警视厅里新设的负责调查未解决案件的“特命搜查对策室”的故事,而在将于8日播出的两小时特别篇《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Special~》中,各自走上不同工作岗位的“特命搜查对策室”成员以某事件为契机将再次集结。《绝对零度2》的设定是在特别篇故事一个月之后,故事舞台将转移到“特殊犯罪特命对策室”。这一次对策室成员们将以刚刚发生的案件而非过去发生的案件为调查对象,向各种调查难关进行挑战。

《绝对零度2》将于东京时间12日晚9时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