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STARS星闻:松本润地下情曝光 二宫和也疑成小三

时间:2011-07-04 17: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odofly

   

        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二宫和也和名模佐佐木希的恋情近来成为日本艺能界的热门话题,貌不算帅气惊人的二宫历任女友个个是美女“二宫古灵精怪的个性是他最大的魅力”某电视台关系者表示。不过这段维持约半年的恋情目前经历着舆论的重重考验,“分手”和“婚期近”两种极端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曝岚的另一位成员松本润是佐佐木在与二宫拍拖之前的前男友“数月前佐佐木在东京六本木某夜店约会时举止亲昵,似乎不是一般朋友那么简单”,二宫则疑似两人的“第三者”,横刀夺爱。

  目击者称“几个月前看见佐佐木和松本在六本木某夜店喝酒,不是单独两人,还有其他男女数人。但从举动神情看,他俩不是热恋中的情侣,至少已经进入暧昧的阶段”。某报记者指出“其实大约在一年前,圈内就流传着松本和佐佐木对上眼,两人关系可疑的说法。现在看来恐怕是空穴来风。至于是否真的发展过恋情,恐怕只有两人知情”,“本来在岚中,关系就颇微妙的二宫和松本会否因为‘争女’而变得更加尴尬?”。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