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SMAP不甘天团地位被岚取代 广告雷人造型频出

时间:2011-06-24 16: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近来各大电视台on air中的SMAP新广告中,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明显的变化“一些过去绝对NG的画面竟然出现了”,“如此破格的卖力演出是另有隐情”知情人表示。

  在某品牌的咖喱广告中,木村拓哉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说着无聊的笑话逗人,“木拓话里多次出现品牌的名字,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身为万人迷,木拓向来爱耍帅,这次在接到喜剧意味浓厚的出演邀请后,竟然爽快地答应了——没有挑剔剧本要求修改,实在是令广告圈的人也惊讶不已”。木村接拍这种类型的广告本来就不可思议,“这个广告他很早就拍完,只是由于突发东日本大地震(题材如此明朗不符‘自肃’的氛围)不得不延播”某广告代理店关系者言。

  SMAP五人在Dole banana广告中,光是造型就令人捧腹。这个CM原本是从2008年起由香取慎吾单独拍摄,之后其他四人也加入进来。在这则最新版本的广告中,香取扮演的“Mr.banana Smile♪””带着“team banana Smile♪”一帮人到访SMAP的化妆间,木拓、稻垣、中居和草剪看到他们一丝不苟却滑稽百出的舞蹈苦笑起来,之后也戴起香蕉型的帽子胡闹起来。“这么BAGA风的路线,换作是过去,SMAP绝对是不会点头同意出演的”。

  随着年龄渐长,头发越来越变得稀罕的中居和草剪合作了某洗发水广告,“本来两个人的共演就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前者在记者会上自嘲害怕遗传父亲的秃头,“这么直白令在场的媒体吃惊不小”。

  同样放低身段的还有稻垣。2011年4月14日在TBS开播的脱口秀节目《吾郎DELUXE》,担任MC的他穿着游泳裤和野泽亘伸一同拍摄写真,“当时稻垣的兴致极高,一路狂叫着,搞得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有些不好意思”电视台人士表示稻垣完全打破了以往在广告中的绅士形象。

  如果说向来以各种cosplay造型搞笑的香取的表现一如既往外,其余四人突然的风格转换就值得人掂量当中的原由“很大程度上是燃起了要和后辈岚一较高下的对抗心,岚在工作中积极自然的搞笑令日本观众老少通吃。SMAP的粉丝以同年代人为中心,岚爆红后让不少年少和高龄层的SMAP粉丝‘爬墙’(转而支持岚)”,某媒体记者指出出道初期的SMAP和现在的岚一杨,经常以诙谐的扮相和表现取悦观众——这也是杰尼斯团体的人气跳板,说起杰尼斯内的“喜剧元祖”其实是SMAP才对“现在受到岚危机天团地位,SMAP不过是再度回到了‘原点’拼杀”。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