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华丽舞台剧《骷髅城七人》发布会 小栗旬领衔有不安

时间:2011-06-24 16:01: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23日消息,演员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舞台剧《井上歌舞伎之骷髅城七人》制作发表会。

  这部剧是日本新感线剧团七年才上演一次的名剧,之前有古田新太(主演日剧《梦象成真》)和市川染五郎(主演电影《蝉时雨》)二位名演员共饰一角的版本。这次与小栗旬搭档共同饰演主角的是森山未来(主演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森山未来对于出演这部舞台剧表达决心说:“希望能用年轻人所具备的能量猛冲一下。”小栗旬则作出害怕状开玩笑地说:“这还是(和森山未来)第一次合作,但是已经觉得他是个特别严格的人了。最不安的恐怕是会不会被森山未来训斥。”

  除了以上二位主演之外,其他演员还包括胜地凉(出演日剧《减肥反弹》)、仲里依纱(主演日剧《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日语》)等。

  此剧将于8月7日起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开演,9月5日起在东京青山剧场开演。

\

小栗旬剧中扮相
\

小池荣子

\

仲里依纱
\

森山未来
\

早乙女太一
\

胜地凉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