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二宫和也佐佐木希感情转淡、女方公开恋情引危机

时间:2011-06-14 17:59:37  来源:优酷  作者:dodofly

近日《日刊体育》曝光岚的二宫和也和名模兼演员佐佐木希秘密交往中一事在圈内外引起轩然大波,有消息称两人的恋情陷入危机“很可能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分手”。众所周知,二宫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对偶像的恋爱管制严厉,加之“二宫本人属于恋情败露的话,急速冷淡(感情)的类型”,“他对女友如此高调十分不满的样子”知情人透露佐佐木私底下对有二宫这么一位男友很“春风得意”。

 

恋情曝光即拉响破局警报?

“他真的很体贴,什么都会为我做”,“我们俩现在住在一起”……佐佐木毫不忌讳地津津乐道向身边人透露自己和男友的恋事,当然听者都会对她口中的这位“他”好奇不已“他是谁?”,“等等,实际上……”佐佐木小声地和朋友告白男友的真实身份,“看到朋友们都很吃惊的样子,佐佐木露出自豪的神情”关系者言。

据《日刊体育》的报道,二宫和佐佐木是在去年春录制岚主持的综艺节目中认识的,某电视台的关系者表示“最初采取主动的是二宫。节目录制结束后就积极约女方出来吃饭”,“原本对二宫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佐佐木渐渐陷入到他的热烈追求中”知情人表示今近半年来二宫频繁出入佐佐木所住的公寓“处于半同居的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