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铃木先生

时间:2011-05-26 16:58:40  来源:电影天堂  作者:saisaike

 

 

类型:日剧
导演:河合勇人
编剧:古沢良太
演员:长谷川博己 / 土屋太凤 / 山口智充 / 西井幸人 / 富田靖子 / 田畑智子
地区:日本
语言:日文
电视台:东京电视
首播时间:2011年04月
简介:教育并不是单方面的问题,这关係到老师、学生与家长之间对生活的基本观念。班上一个原本很乖的学生在吃饭时突然讲了一些让人很不舒服的话,使得其他同学吃不下饭,究竟是怎么回事……?
学校的营养午餐取消了一项大部分学生不太喜欢的菜色,却有学生因此而鬱鬱寡欢……?铃木老师该如何运用他的智慧处理这些複杂棘手的问题……?异色的教育漫画。
铃木老师所任教的学校里,因学生针对老师的人气投票而引发大波澜。一切都是支持铃木老师的学生和支持冈田老师的学生之间的对呛所引起的!而人气投票的结果更是让原本就不平静的校园更加的混乱!! 铃木老师将要如何解决这次事件?神经兮兮的铃木老师还要努力亚!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