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日剧推荐】2011春季日剧~相武紗季VS速水直道 减肥反弹

时间:2011-05-19 17:33:26  来源:贴吧  作者:dodofly

 

【中文名】  :减肥反弹  
【原  名】  :REBOUND 
【类  型】  :日剧   
【导  演】  :南云圣一
【编  剧】  :游川和彦   
【演  员】  :相武纱季/速水直道/ 栗山千明 / 胜地凉 / 西山茉希    
【放送台】  :日本电视NTV    
【首播时间】:2011年04月27日

【演 员】

大場信子/ 相武紗季  
今井太一/ 速水もこみち(速水直道)  
三村瞳/ 栗山千明  
風見研作/ 勝地涼  
内藤有希/ 西山茉希  
神谷貴之/ 半海一晃  
大場智恵/ 伊藤かずえ(伊藤和枝)  
大場睦巳/ 石塚英彦  
森中蘭/ 若村麻由美

 【剧情简介】

       主人公大场信子出生在松山市炸猪排屋,天天过着享用炸猪排和蛋糕的生活,小学六年级体重就已经60公斤,20岁的时候体重达到85公斤,她因为太胖被男友甩掉,于是下定决心戒掉蛋糕成功减肥37公斤,而且还成了时尚杂志的编辑。可是,当信子去采访甜品王子今井太一时,她终于破戒吃了蛋糕,从此又开始无法控制自己。

【相关新闻】

       本剧是相武纱季和速水直道第三次合作的连续剧了,她当然不可能真的为了拍剧变成大肥妹,紧凑的拍摄时间也不允许。于是如同当年的电影《瘦身男女》一样,相武纱季借用了特效化妆,并且特效化妆的目标是让相武纱季的体型看起来足足有85公斤,而原本身材苗条的相武纱季,就不得不身体外包围着厚重又闷热的特效化妆材料了。虽然现在还是春天,但却已经相当有夏季的炎热了,此次的剧集相武纱季可是要吃足苦头了。

       这种“非人类”的痛苦和贴近普通年轻女性心态的故事题材——想要减肥,却总是忍不住越减越肥,下定决心真的好难,相信是相当吸引年轻观众的。

       此外,在电影圈发展非常好,近年来也开始尝试回到电视剧圈子努力谋求发展的栗山千明,此次将在剧中扮演第一女配角。多种要素糅合起来,不知道接下来能否更加吸引观众,得到更好的收视率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